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一期第二阶段(标段四)建设工程封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8 19:43:00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一期二阶段标段四建设工程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参会领导为主体结构封顶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崔中英)4月28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一期二阶段标段四建设工程项目封顶仪式举行,截至今日,该项目六个单位工程陆续封顶,在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内(100天内),项目部完成六个单位工程的全部主体结构施工。这标志着淄博大学城建设(主体结构封顶)取得阶段性成功,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小磊介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一期二阶段标段四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淄博周村区,鲁泰大道以南、广州路以西。工程总建筑面积9.5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工程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强致辞。

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副局长宋疆增致辞。

  该项目2019年12月24日开工以来,高峰期每天安排39台挖掘机,2天3夜完成8万平方米土方开挖。2020年1月22日,该项目完成六个单位工程的全部基础结构施工。至今为止六个单位工程陆续封顶,在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内(100天内),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完成六个单位工程的全部主体结构施工。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尚明楼宣传主体结构封顶。

六座主体分布图。

  “疫情期间,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了工人的安全,我们通过‘点对点’方式接送工人,此同时加强人员管控,为工人买疫情防疫保险,有效推动了项目复工复产,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今天工程顺利封顶,比预定计划提前半个多月,这也为我们整个校区全面竣工使用奠定了良好基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工程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强告诉记者。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小磊向记者介绍项目情况。

  “随着实验楼的封顶,标志着淄博大学城建设(主体结构封顶)取得阶段性成功,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淄博大学城项目计划2021年5月份竣工,今年年底有望实现提前竣工。”王小磊介绍说,建成后,淄博大学城4万余名学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此处将成为淄博最有活力的区域之一,对改善周村区硬件设施、提升土地价值、拓展消费市场、发展旅游产业、发展高科技产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加速淄博学习型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塑造城市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