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心企业公益助残行动”正式启动 爱心捐赠情暖残疾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8 11: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艺)4月27日,由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与鲁中网共同发起的“爱心企业公益助残行动”正式启动。淄博鸣恒服装有限公司作为参与行动的首家企业,向残疾人捐赠了100余件爱心衣物,现已通过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送到残疾人手中。 

  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之一,据悉,淄博市现有建档立卡残疾人22000余名。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残疾人群体、热心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携手广大残疾人共同迈入高质量的小康社会,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与鲁中网共同发起“爱心企业公益助残行动”。此次行动以“残健共融 共赴小康”为主题,秉持“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宗旨,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以物质捐赠等多种形式关爱残疾人。 

  桓台县政协委员、淄博鸣恒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复刚第一时间响应,向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捐出100余件爱心衣物,表达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淄博市残联专门送上牌匾,感谢他们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 

  魏复刚说:“我们只是做了自己一直想做也应该做的事,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日后,我们将继续投身残疾人公益帮扶事业,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加入进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