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罐车因盲区撞上三轮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8 15: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孙丰鸣 见习记者 毕晓娟 岳维硕)4月28日上午10时许,淄博高新区西五路与裕民路路口发生一起罐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事发时罐车右转因盲区与直行三轮车相撞,目前,电动三轮车主无大碍,已打车前往医院就诊。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西五路与裕民路交叉口看到,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此处,水泥罐车车头将三轮车撞倾斜,压住部分车体。三轮车后方两个车轮均已变形,水泥罐车车头保险杠也已脱落。 

  “骑三轮车的是一个女的,当时三轮车由东往西直行。”现场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骑电动三轮车的车主,受到了惊吓意识不是很清楚,但没有外伤,目前已经打车前往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 

  “当时,我开车打算右转驶入西五路,看了后视镜确实没有看到车。”驾驶水泥罐车的司机吴先生说。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拖走,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具体责任判定需进一步调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