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营造“畅安舒美”道路通行环境 周村公路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15:32:00


 

  新建公路站检查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吴小泺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力营造辖区“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管养的国省道路干线开展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养护施工检查

  4月21日下午,检查由中心主任耿荣和带队,养护、工程、路政服务巡查、安全应急处置共同参与组成检查组,检查内容涵盖了辖区新建公路站点、重要桥梁、重点路段、养护作业施工路段等方面,是一次针对中心外业工作的全方位检查 

重点路段检查

  检查组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S510泉王路下穿铁路桥限高标志遮挡、边坡整修杂物清理不及时问题,检查组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要求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要求,限期全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公路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路政养护巡查力度,落实极端天气应对措施,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到岗值守,发现问题按照报告流程及时上报。 

重点路段检查

  检查结束后,耿荣和指出,各相关科室要紧盯重点部位,抓公路安全设施排查,切实加强动态监管,确保责任到位,管理到位,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假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