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上甘岭》《冰血长津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0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为认真落实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4月24日,周村区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人大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影《上甘岭》和纪录片《冰血长津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副主任刘长民、韩桂芳、马鸿基、李新业参加。 

  观影后,徐可指出,这两部纪录片讲述的是抗美援朝中两场最为艰苦惨烈的战斗,展示了志愿军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不畏强敌的革命血性。徐可要求,要发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干”字当头,以担当作为、创新思维再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严实,锐意进取,争作全区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用于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敢打必胜、勇往直前的气概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主人翁”意识,凝聚全体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干部谋改革、强攻坚、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走到前列贡献人大力量。 

  党员们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打造过硬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