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案侦防创满意 张店警方连续破获两起民生小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6 20: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男子摩托车被偷就“以牙还牙” 偷走他人摩托车、卸货时两箱海鲜被盗……近日,张店警方连续破获两起民生小案,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4月20日晚6时,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工人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放在工地停车场的摩托车不见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连同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监控调查,民警发现当天中午11时许,一身披蓝色外套男子来到停车场将车偷走。随后民警根据监控中男子体貌特征展开调查。两天后,民警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男子王某某,某工地工人。前些日子因为自己的摩托车被偷,感觉心理不平衡,于是去盗窃他人的摩托车。目前,王某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同时被盗的摩托车也已物归原主。 

  “谢谢,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的摩托车也找不回来了”。看着失而复得的摩托车,失主连忙对民警表示道谢。 

  4月21日上午8时许,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海鲜店老板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早晨搬卸货时,丢了一箱黄花鱼和一箱虾,价值500元。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在该海鲜店老板给客户装海鲜回屋取货时,一男子悄悄将放在客货车上那两箱海鲜偷走。随后民警联系合成作战民警展开调查。22日,民警在华光路附近某小区将其抓获。 

  经查,男子张某,无业,曾因盗窃被警方多次打击处理过。当天早晨,张某来到海鲜市场转悠,看到路边一辆轿车后备厢放着两箱海鲜,就起了歹意。瞅着路边过往人少,上去将两箱海鲜搬到自己的电动车上将其偷走。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