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世纪大酒店暂时停业 工作人员:预计一个月后恢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6 16:41:00


酒店外部。

  鲁中网·海报新闻426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岳维硕)426日,淄博市民李先生拨打鲁中网热线电话(0533-5355377)称,他近日来发现,位于柳泉路上的世纪大酒店去年更换的齐盈大酒店字牌被摘除,不知酒店是否还在营业。记者采访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酒店暂时停业,正在更换设备,预计一个月后可恢复营业,届时将重新启用“世纪大酒店”名称 

  4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柳泉路99的世纪大酒店,酒店于去年安装齐盈大酒店字牌已拆除。随后记者尝试进入内部了解情况,发现酒店大门紧闭,整体处于未营业状态。 

酒店入门大厅。

酒店餐厅。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世纪大酒店值班人员,该值班人员说:我们之前换齐盈大酒店的字牌,后来把这个字牌撤掉了,我们仍想继续使用世纪大酒店的字牌。”该值班人员还称,酒店因为疫情一直营业,想趁这个时间更换锅炉等设备,预计一个月后可恢复营业。 

  据此前报道,世纪大酒店2018年提出破产申请。记者进行询问时,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破产进行到了哪个阶段,但酒店会恢复正常营业。 

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的世纪大酒店信息。

  201911世纪大酒店在挂上齐盈大酒店字牌,但并未正式更名。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发现,目前淄博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仍属于在营(开业)企业,但在20167月、20197月,先后两次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