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监考科获悉,为满足当前社会群众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分批逐步恢复驾驶人考试,自4月27日开始先行恢复临近半年到期(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为三年)科二、科三考试,其余科目考试根据疫情情况逐步恢复,对记满24分需要考试科目三的考生在教考中心支队监考科一楼服务窗口统一预约。

  考前要求:

  1、考试前在查验考生身份时,逐人测量体温和出示查看“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发现体温37.3℃以上或者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立即暂停其考试,并通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为方便考生,请考生提前关注“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方法一:

  使用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防疫专区”—点击“健康通行卡”

  方法二:下载“爱山东”APP——首页“热点应用”。

  方法三:使用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

  2、理论考场内采取防疫安全空间距离,考台纵向和横向间隔一排坐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3、科目三每车考试一人,考试结束应进行消毒后再进行下一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