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起淄博暂别阴冷天 气温重回“2字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1:29:00


4月24日上午9时5分,淄博市周村区人民西路天气晴好。   

9时27分,联通路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附近阳光充足。

9时37分,世纪路世纪花园西门附近。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重回“2字头”。根据预报,近三日淄博一改前期风寒体感,最高气温均为20℃以上,但仍有7级阵风,市民出行注意防风。 

  今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5~6级阵风7级,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9时许,记者行车至人民西路、联通路、世纪路、中润大道等路段时看到,在大风天气影响下,天空蓝的格外纯净。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截至10时许,今日淄博空气质量状况良,空气质量指数(AQI)为87。 

9时45分,中润大道时代名都附近。

10时,柳泉路与中润大道附近

  根据淄博市气象台今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今日起气温开始回升,近三日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24日、25日天气晴好,风力较大,25日气温略有下降,但降温幅度不大。26日天气阴,风力逐渐转小。 

  近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根据淄博市气象局今日发布天气预报来看, 

  4月24日(周五):晴,10℃~22℃,西南风4—5级; 

  4月25日(周六):晴,7℃~20℃,东北风3—4级转2—3级; 

  4月26日(周日):阴,5℃~21℃,南风2—3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