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昌湖交警宣教先行 向广大货运驾驶员送上一封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3 1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苗百春)随着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的有序推进,文昌湖交警大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持续扎实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致力于守护辖区“文昌蓝”打造辖区“文昌安”。 

  “贵在真抓,重在实干”,文昌湖交警大队在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中,着眼长局、着力实际,在狠抓治理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将“防”置于“治”前。大队充分体谅广大货运驾驶人日常工作中的辛苦和困难,突出宣教先行、严查严控的理念,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改装改型、涉牌涉证、污损号牌、飘散遗漏等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宣教和整治重点。 

  文昌湖交警大队专门印制《致广大货运驾驶员朋友的一份信》,在辖区内各主要干线对过往车辆进行发放,同时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告知广大驾驶人,使广大货运驾驶人从根本上做到“把好思想关、管好方向盘”,切实为辖区营造了安全、有序、顺畅的交通环境和干净、美观、舒适的生活空间,为助力城乡环境大整治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交警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