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首张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落户海思堡集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3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杨琥 刘东日前,海思堡集团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许可,获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许可,成为淄博市首家获批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企业。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海思堡集团子公司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紧急转产,仅利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原材料进货、转产隔离衣备案以及上线生产等各种环节,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海思堡集团把紧急转产变成公司进军医疗器械行业的长期发展战略,在桓台县相关部门的扶持帮助下,通过医疗器械应急审批通道,以最快速度获得审批许可,再次诠释了政府服务企业的“桓台速度”。 

  生产资质获批后,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将进入中国医疗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成为淄博市医疗物资出口的新生力量。据了解,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已经办理好欧盟及美国相关资质认证,首批5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近期发往罗马尼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