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遇交警掉头就跑 高新区交警在同一路口抓获2名逃跑酒司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7: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4月23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期间,大队民警在同一路口先后抓获2名逃跑酒司机。 

  20时30分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鲁泰宝山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白色商务车看到警车后立即右转至沿街房门口,并掉头逆行,往南加速行驶。民警立即向前示意车辆停车,司机却弃车逃跑,逃跑至护栏处时被民警拦下。经过询问得知,司机李某在中润大道上和朋友聚餐,喝酒后抱有侥幸心理欲驾车送朋友回家,看到警车后一时心虚就弃车跑了。经民警对李某的进一步检测,李某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正当民警处理此酒驾违法行为时,21时10分许,同样在该路口,一辆由北向南驶来一辆黑色越野车逐渐减速停在了鲁泰宝山路口,民警正要上前询问时,驾驶人突然打开车门往路边跑,民警尾随其200多米后将其控制。经对聂某的进一步检测,聂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晚,交警均对上述两名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依法处罚。 

  淄博高新区交警提醒:驾前贪杯,驾后伤悲,切勿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请配合交警依法接受处罚,不要心存侥幸,逃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