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受伤群众急需治疗 桓台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6 16: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4月25日,一名男子手指被齿轮挤伤,桓台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受伤群众及时就医。 

  当天下午14时,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男子手部受伤,需要立即从桓台县荆家镇赶到桓台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希望交警能给予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后,唐山中队民警何俊、协警宗学东、高龙飞、李永鑫立即出警,在唐华路东陈路路口接上受伤群众的车辆后,一分一秒都不敢耽误,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并示意求助车辆紧跟其后行驶,为伤者开辟出一条生命的通道。 

  时间就是生命,交警仅用了五分钟,就将受伤群众安全护送到桓台县人民医院,为受伤群众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随后,民警、辅警马上又回到了执勤岗位,继续用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