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老人骑车脚被卡 淄博消防员3分钟救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10: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光顺)4月24日上午11时左右,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一名老人骑三轮自行车时,左脚不慎卡进蹬轴缝隙间,无法取出。接到求助后,辖区东里消防救援站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施救。 

  消防员联系报警人了解到,老人是在骑三轮自行车时,左脚不慎卡到了蹬轴内侧,无法拿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先检查老人伤势,确定方案后立即进行救援。一名消防员用扩张钳将自行车脚蹬蹬轴支架扩张,扩大缝隙空间。不到3分钟,老人成功脱离困境,消防员检查后发现老人左脚并无大碍,只是略有一些擦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