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喝酒睡路边 幸遇交警送回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17: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4月24日晚22时许,桓台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巩本波带领协警张羽、张兆文出警返回单位途中,行驶至G205孟家村附近时,发现在路边灯杆处有一辆撞坏的三轮电动车。民警立即停车查看,发现在三轮电动车旁边还躺着一男子,走近该男子,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叫醒该男子后询问得知,当事人自称是孟家村的,其它信息不能提供。由于该男子醉酒太深,神志不清,身上也没有任何有效证件,执勤民警尝试与其交流,但该男子答非所问。 

  为确保醉酒男子的人身安全,桓台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巩本波立即采取措施,把醉汉带往孟家村,因时间已晚,村内路上已无行人,通过民警仔细查找,遇到了孟家村村民曹女士,曹女士给民警提供了该醉汉的家庭住址,最终民警把醉汉安全送达家,其家属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感谢民警深夜的真情救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