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一周三次盗窃绿松石 竟是为满足自己“爱好”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20: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近日,张店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文玩店的男子,该男子一周曾三次盗窃绿松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4月23日15时许,张店警方接到义乌小商品城一文玩店老板赵老板的报警,称自己店里的一颗绿松石珠子被人偷走了。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一男子到店里趁店员不注意时,拿走了其中一颗珠子。根据监控显示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展开走访摸排。4月24日,民警在华光路附近一小区发现嫌疑人踪迹,并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刘某某,男,40岁,山东德州人,2014年曾因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据刘某某交代,4月23日,他来到赵老板店中,谎称想买一颗绿松石珠子。店员很热情地接待了他,并将珠子拿出来让其挑选。随后,刘某某趁店员不注意,将其中一个珠子“顺”走。当民警问及盗窃的原因,刘某某称自己是一名绿松石爱好者,盗窃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为了“爱好”铤而走险。4月17日,刘某某来到义乌小商品城买绿松石珠子。在一家手串店内,他购买了两颗珠子后,又偷了一颗。“尝到”甜头的刘某某于四天后再次来到义乌小商品城的另一家文玩店,以买绿松石为由盗窃了两颗绿松石珠子。更离奇的是,直到民警带着嫌疑人刘某某指认现场时,这两起案件的受害人才发现自己店内被盗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