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明日晴天仍“在线” 7日、8日或迎小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08:42:00


淄博近几日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55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正式进入立夏节气,同时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明日恢复上班第一天,根据天气预报,晴天仍“在线”,预计7日、8日新一轮降雨再光临淄博。 

  结束了五一小长假后,明日迎来第一个工作日,淄博天气晴好,晴天持续“在线”,最高气温28℃。但晴好天气持续时间不长,根据天气预报,7日、8日新一轮降雨或将再光临淄博,伴随着降雨,气温将逐步下降,8日最高气温仅22℃。此外,记者在此提醒市民,目前正值春夏转换之际,淄博气温起伏较大,市民及时关注气温变化,谨防感冒。 

  未来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56日(周三):晴转多云,1428℃,东南风34级; 

  57日(周四):小雨,1527℃,东南风34级; 

  58日(周五):晴转多云,1322℃,北风34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