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5月6日起全面启动驻淄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来源:淄博市教育局网站

2020-05-04 18:19:00


  

今天(5月4日
淄博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教育复学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
安排部署全市初中学校疫情防控、
毕业年级开学准备
以及驻淄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市教育复学工作组组长
王可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完成开学条件核验,持续做好摸底排查,进一步开展演练演习,组织工作专班,严格巡查巡诊制度,集中开展疫情防护知识教育,规范做好校内管理。要及早准备、持续抓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分类组织开学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严格校园日常防控,严格疫情应急处置流程。要做好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组织好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市教育复学工作组要加强工作统筹和调度指导;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好各自的分工职责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各区县要全面担负起属地责任,各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自5月6日起全面启动驻淄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开学条件核验。驻淄各高校、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开学条件核验的各项工作要求,安全有序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市教育复学工作组通报了全市教育复学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县依次汇报了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