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机制优服务 跑出项目“加速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0: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 刘芳)为推进市、县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服务项目VIP创新机制,帮办代办专员成为了推动审批服务再提速的新动能,摁下了项目审批的快进键,跑出项目审批加速度 

  原以为疫情会影响项目开工进度,没想到桓台审批局办事效率这么高,居然把联审会开到我们企业上,让我们现场就拿到了项目审批意见。淄博恒兴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负责人魏先生难掩心中的喜悦。 

  近日,魏先生焦急的来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同志,我公司急需建设一标准化厂房,计划在515日前建成,这个项目关系到公司的今后发展,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能否帮我们加快项目审批?了解企业需求后,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展开VIP帮办代办,针对该企业的项目情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于42日组织桓台县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局等6个部门一同前往该企业,在企业现场为该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单独召开特殊联审会。并对项目设计方案、施工图审查等10余项材料实行容缺受理,当场为该项目拿出审批意见,办理项目立项手续。  

  为了帮助企业争分夺秒抢项目,在项目进入规划审批公示期后,帮办代办专员服务不止步,帮助该项目同步办理环保、应急、气象等手续。416日,项目负责人魏先生持相关资料再次来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优化流程,对施工图审查合格意见书等资料实施容缺,仅仅两个小时便拿到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登记证书,原来需要26个工作日才能办完的建设工程审批,此次只用了5个工作日。魏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咱们的审批服务这么赞,真是为我们的项目发展服务到家又到位!为我们的发展开启了急速发展模式! 

  今年以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为市、县重大项目、1+N项目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从项目立项、规划建设,到等手续办理全部实行容缺办理、帮办代办、秒批秒办,今年以来预审投资项目50个,通过项目44个,总投资40.33亿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