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私家车超车引发事故 73岁老人被撞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4 13: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5月4日上午9时40分许,淄博市临淄区晏婴路与天齐东路路口附近,一辆私家车超车时撞到一名老人,后者被撞身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现场救援的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六支队队员贾志勤介绍,上午9时40分左右,一辆灰色轿车沿晏婴路自西向东行驶至淄江花园北一区南门附近时,其前方有一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正在掉头,灰色轿车打算从出租车左边超车,但由于车速较快,最终撞到正沿晏婴路北侧行走的老人和一辆停放在此的黑色轿车。

  “这名被撞的老人73岁,当时正走到了停放在此的黑色轿车左前方,接着灰色轿车就撞到了老人,同时也撞上了黑色轿车,老人就这样被两辆车夹住了。我们赶到时立刻先把两车拉开,老人双腿受伤严重,失血很多,黑色轿车左前保险杠、左前轮以及左前门的位置凹进去一大块,灰色轿车自身也受损严重。”贾志勤说。

  贾志勤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被撞老人的儿子就在不远处,当时老人还有意识,和他儿子说了几句话,救援队员们也对老人采取了急救措施,但是当救护车赶到时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