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系统召开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1 13: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4月29日,淄博市残联系统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聚焦目前残疾人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推进措施,对五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有关要求和市领导近期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区县残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全市残联系统脱贫攻坚自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进一步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正视问题,凝心聚力,把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树立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机遇意识,将残疾人群体脱贫攻坚真正融入脱贫攻坚大局,积极向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反映残疾人脱贫攻坚中的难题,促进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准确了解残疾人需求,主动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要进一步开展遍访和调查核实工作,逐一落实《扶贫手册》的各项措施,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残疾人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及高新区残联理事长、文昌湖区残疾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