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多措并举 确保五一假期道路畅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1 17: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安全在路上,守法在路上,我们在路上。今年“五一”假期长达5天,伴随着复工复产和学校相继开学返校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外出务工、踏青出游等出行增多,通往景区、农村等道路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做好交通疏导,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5月1日,张店交警在辖区设置十处固定执勤点,铁骑队分两队,加强机动巡逻次数,并依托路长制,排查交通道路设施等交通安全隐患,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倡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当天进行了五一假期交通安保直播活动。通过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和现场执法的方式,营造“珍爱生命,拒绝违法”的舆论氛围,使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成为交通安全的监督者、宣传者,深刻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共同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道路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疫情尚未结束,出行需谨慎,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和疲劳驾驶,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