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佯装选款式 实为偷衣服 监控记录下白衣女子行窃全过程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06 09:19:00


  白衣女子拿起服装店的专用包装,准备偷衣服。 视频截图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5日讯(记者 张培) “本来想趁五一假期多卖点货,这可倒好,一天就丢了4件衣服,赚的钱还不够赔的!”张店商户张先生说,5月2日店内客流量较大,他稍不留心,就被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盗走了总价值670元的衣服。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张先生发现该女子先后在同一商场的两家服装店行窃。

  今天中午,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一期西区经营一家品牌男装时装店,从业6年多来,生意还不错,从未发生过失窃情况。为了能多卖货多赚钱,五一假期前,他早早就备足了货。5月3日上午,他通过监控发现,5月2日下午4点14分,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偷走了店里2件高档浅色T恤和2条最新款的牛仔裤,总价值670元。

  “本来我还蒙在鼓里,是邻居女装店的老板过来问我,我才知道商场时装区招贼了。”张先生称,下手偷盗衣服的都是那名白衣女子,其在隔壁女装店偷走了一件300余元的韩版女式T恤。

  记者查看了张先生服装店内的监控录像,发现上述情况发生时,该服装店内的顾客在忙着挑选时装,店主张先生和店员正在忙着给顾客介绍衣服款式特色,忽视了这名女子的情况。这名女子拿了该店的一只包装袋,在多处展衣区假装挑选衣服,趁张先生和店员不备,直接将4件衣服揣进包装袋,径直离开。

  隔壁店主刘女士指出,这名女子随后又到她经营的女装店里偷走了一件红色T恤,然后才离开商场。张先生说,在整个偷衣服的过程中女子始终戴着口罩,年龄约40岁,身高1米57左右,身材匀称,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蓝色裤子,脚穿帆布鞋,该女子曾问过衣服价格,讲话为本地口音。

  目前,张先生和刘女士已经报警,希望能尽快抓住嫌疑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