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2 21:3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耿婷婷 石龙迪)812日,桓台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新阶层和网络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润芹,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县政协副主席裴培科、毕玉秀、荆锐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边江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五争攻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这是全县人民包括各界党外人士共同奋斗、群策群力的结果。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改进党委政府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新阶层和网络代表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发挥职能优势,建诤言、出良策,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位代表分别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