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闻令而动迅即驰援 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驰援临沂抗洪一线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5 15:3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韩利群 徐鹏)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山东省临沂市受灾严重。814日下午,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迅速驰援临沂。受领任务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部署抢险救灾任务。

 

  誓师动员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世主带领97名指战员,11辆消防特种车辆,携带冲锋舟、橡皮艇等1500余件(套)防洪排涝、抢险救援器材奔赴受灾地区——临沂市沂南县。

 

  当天晚上1130分,淄博支队抗洪抢险突击队顺利到达指定集合点,指挥部第一时间开设前进指挥所,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结合兵力部署和任务实际组成了4个党员突击队,明确了责任分工。 

  下一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突击队将坚决贯彻落实总队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参与地方抢险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夺取抗洪抢险的最后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