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将启幕 记者实地探访主会场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3 09:47:00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效果图。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2日讯(记者 王康)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21日开幕,本届啤酒节分两个会场举行。12日下午,本网记者对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进行实地探访。 

  主会场位于张店区联通路310号,活动现场占地3万平方米,设南北两个出入口“从南门进入,脚下的是星光大道,右边是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和星光舞台,在舞台上可以欣赏脱口秀、舞台剧、走秀,流行音乐等节目。”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项目品牌总监王凤莲向记者介绍 

青岛啤酒激情广场。

  从此处往北是供儿童娱乐的欢乐嘉年华和具有欧式风情的精酿啤酒花园,花园分嘉士伯与1664双品牌棚区、德国慕尼黑棚区和奥古特啤酒棚区为了区分不同棚区装饰以不同色调、风格和装饰元素。月光集市将包含匠人工坊、国潮文创、等多元文化内容。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秉承着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 

欢乐嘉年华分项设计图。

  啤酒节举行期间,安全是重中之重。为有效进行防控,主会场将在南、北两个安检站设置健康码检测点入场人员凭码进入,同时设置测温点,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所有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白天非营业期间,对整个场区进行消杀,经营业户要有每日消杀报表。此外,所有美食档口人员做核酸检测,有相关健康证明才允许在活动现场经营。还将针对进口啤酒重点防控,严格把关食材。 

啤酒花园分项设计图。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是淄博市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改革开放赋能、打造高水平开放城市的重要举措,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淄博的城市历史、自然风光、特色文化、城市品位和发展潜力,打造淄博城市品牌,尽显城市魅力,激起城市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