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剧院周五上演经典五音戏 当天上午9点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3 09:0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2日讯(记者 杨峰)8月14日晚7点半,一场由淄博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带来的经典五音戏《王小赶脚》《拐磨子》将登陆淄博剧院,喜欢五音戏的市民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淄博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是全国唯一一家国有专业五音戏表演团体,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淄博市五音剧团,五音戏创始人、五音泰斗、著名表演艺术家邓洪山(鲜樱桃)先生任第一任团长。60多年来,中心始终以保护和传承五音戏为己任,走多元化发展之路,逐渐形成了“善于继承,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并凭借精湛的艺术水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先后荣获全国文化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华新剧目奖、文华优秀剧目奖、中国人口文化奖一等奖、文化部文化遗产日奖、泰山文艺奖、山东省文化创新奖、山东省精品工程奖、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等众多重量级奖项。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