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梦·黄河情”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高青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9-24 10:59:00


  囗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记者 徐勐 报道

  9月23日,“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活动走进淄博市高青县,来自中央、省市30家网络媒体参与此次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山东新天地黑牛集团、常家镇蓑衣樊村、黄河滩区迁建社区及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发展一线、走进项目现场,贴近人民群众,践行"四力",挖掘黄河沿岸发展中的鲜活素材,通过走访典型企业、滩区居民、生态保护湿地等,讲述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产品建设、流域合作、产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生动故事,推出一批“带露珠沾泥土有温度”的新闻作品,立体展示淄博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全景展现黄河沿岸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山东省委网信办承办,淄博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协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媒体记者深入践行“四力”的重要行动。活动通过宣传报道淄博推动黄河沿线生态治理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和成绩,全方位展示高青县各级党委政府在黄河生态保护、协同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兴业态上的新思路新实践,奋力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营造更好网上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