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前1个月 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完工通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4 18:07:00


通车后克黄线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方超 徐阳春)9月24日,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正式完工通车,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历时116天,比预计日期提前1个月完工 

  据了解,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工程全长22.517公里,项目总投资8231万元,铺筑沥青路面约36万平方米。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31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9月14日完成全线交工检测,历时116天,提前1个月完工通车。 

克黄线施工中

  项目建设过程中,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施工一线工作法,工程开工前,多次牵头召开工程协调会,提前化解汛期降雨、交通封闭等可能影响工程进度的难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施工过程中,工程组紧盯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扬尘防治等各项工作,关键节点工期一天一调度,克服降雨、高温等困难,确保了项目提前完工通车。 

  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起点位于高青县木李镇黄河浮桥南侧,终点位于寿高线路口,途经木李镇、青城镇、田镇街道办、花沟镇,为淄博境内南北向重要运输通道,过境重载车辆较多,原路段路况差,该工程的完工将有效恢复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公路安全水平,营造更加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