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制止路面污染 张店区加强渣土污染现象管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5 14: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9月22日,有市民反映在张店区济南路与汇英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路东侧有一工地连续几天都有渣土污染现象,原山大道附近道路每天污染严重,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办收到消息后,针对原山大道路面污染情况的进行会议,并联合交警约谈工地项目负责人及运输公司负责人,要求其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清除道路遗留渣土,同时在渣土车辆出入工地时必须进行冲洗,并在工地出入口配备专职保洁员。 

  工地方立即安排洒水车冲洗道路,工地负责人承诺将积极配合,做好工地渣土管理工作,确保渣土抛洒滴漏污染道路现象不再发生。经整改以后,不少建筑施工工地建渣车和拉土车出入工地大门口都会用水冲洗干净后再上路,车上建渣和泥土也都会防漏网盖住并需经过现场施工人员认真勘察出入口车辆及行人后,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让车辆正常拉出。 

  下一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源头管控,对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车辆密闭、冲洗等扬尘防治措施未落实即驶出施工场所的加大处罚力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