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29届山东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淄博5件作品榜上有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09: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通讯员 张灿)近日,第29届山东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淄博市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三等奖3件。 

   一等奖:消息《淄博:重大民生实事 人大代表票决》(鲁中晨报  作者任灵芝 巨荣俊)  通讯《“民生”跟着“民声”走》(大众日报  作者赵君) 

  三等奖:通讯《解码淄川商业项目变身体育公园背后的“人大力量”》(山东商报  作者刘建宇)  新闻专栏《“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专栏》(淄博日报  作者范新刚等)  网络《要义在新 落脚在实》(山东人大网  作者董琳) 

  今年,评选委员会从符合参评要求的169件参评作品中,共评选出获奖新闻作品67件,其中一等奖18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27件。 

  山东人大新闻奖是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委宣传部联合设立的新闻奖项,自199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山东人大新闻奖自设立以来,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脱颖而出,集中展示了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新经验,充分反映了全省新闻工作者取得的优秀成果和人大新闻宣传取得的成绩。其社会认知度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联通各级人大及各级人大新闻工作者的重要桥梁,成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展示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成为各家新闻媒体展示人大宣传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