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热力“营业大厅”进社区 居民“零距离”享受供热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6 16:33:00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在张店区明博新城小区展开走进社区服务活动

供热管家向小区居民发放供热明白纸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晓霞)随着今冬供暖季的临近,供暖服务备受市民关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家家暖”服务品牌,树立企业良好服务形象,926日,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在张店区明博新城小区展开走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淄博热力客服工作人员收取供暖费

淄博热力客服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

  26日上午9时许,在明博新城小区,淄博热力的供暖管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供热明白纸和管家名片,并对供热政策、服务标准、供暖交费方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当面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用热问题。 

在活动现场,淄博热力供热暖“囡”“男”组合也温暖出动,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不一会的功夫就吸引了不少居民关注,小朋友们更是主动上前进行互动。热力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耐心地受理缴费、报停、发票开具等工作。记者了解到,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该小区便有80户居民完成现场缴费。 

活动现场,暖“囡”“男”组合的舞蹈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为更好地方便居民办理各项供暖业务,淄博热力的流动服务车也开进小区。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市场客服部经理孙娜娜告诉记者,淄博热力走进社区是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的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提供零距离的供热服务,明博新城小区是今年活动的首站。 

  “今年,该小区由原来的物业公司代收供暖费,变为我们企业自己收费。组织这次活动我们也是把客服营业大厅带到了现场,用户有任何的疑问,我们现场就可以进行解疑答惑。”孙娜娜说,随着供暖季的临近,淄博热力还会陆续走进去年新增的小区及老年人相对集中的社区开展供热服务。 

淄博热力暖“囡”“男”组合与小朋友们互动

  随着微信、支付宝的广泛运用,近年来,淄博热力有限公司也在逐步完善微信等服务平台,让便民措施向多维延伸。公司通过推广公众号“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将线上服务也带到了用户身边,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到微信公众号线上业务办理、电子发票开具、智能客服答疑等多项服务,让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生活便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