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对话新材料企业丨福莱特:借博览会让更多人了解无人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19: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记者 崔中英

山东福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展区 

  1017日,鲁中网记者来到中国(淄博)新材料国际博览会探访,进入A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几架引人注目的“飞机”,这是由山东福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机。

4HFW460油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观展市民参观时,拿起手机拍下感兴趣的无人机

  作为淄博的本土企业,福莱特是首次参加新材料展会。历经无人机市场12年的发展与变化,不断的技术革新及新科技的应用,在现场福莱特得到了其他企业和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记者了解到,福莱特目前主要研发植保系列、固定翼垂起系列、航拍系列、航模系列无人机产品,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批拥有独立自主研发中心的植保无人机企业。

  “以前参加的是航空领域的展览,原本以为这类展会跟我们关系不大,但是来了以后收获满满。这一次在新材料博览会上接触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大拿’,我们飞机的研发、后续的改进也需要用到很多材料,在这里跟大家探讨、交流非常长见识,以后可能有合作的机会。”据山东福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邢振兴说,这也是一次科普性的展览,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无人机、认识福莱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