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向首批83位城市发展合伙人颁发证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0:11:00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为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8日讯 在今天举办的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为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了证书。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共有83个,15名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是与淄博市经济、科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淄博市相关行业领域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合作伙伴。

  淄博市委、市政府建立城市发展合伙人制度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拓展对外联系合作渠道,搭建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平台,链接更多优质要素资源,助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推选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83个,其中单位43个、个人40名。

  当天出席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的,是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中的15名代表。其中,企业代表是吉利控股、华为公司、天辰工程、华侨城集团、亿华通科技、盈科公司、金石投资、紫光云技术、商汤科技、西铁城精机、山东大学,个人代表是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所长王德禄,恒睿铂松(上海)股权投资公司董事长娄刚,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朱胜萱和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公司董事长李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