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2企业爱特云翔、能链快电跻身哪吒企业之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0:2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在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董事长王德禄、副总经理徐苏涛为哪吒企业颁发证书,淄博市爱特云翔、能链快电两家企业在列。

  当天获颁证书的哪吒企业有京东健康、新石器、食享会、村鸟物流、浪潮健康、T3出行、海尔卡奥斯、星河动力、清微智能、兴盛优选、知存的能链快电、国星宇航、普米斯生物等。

  据了解,哪吒企业是新经济的新物种,哪吒企业概念最初由长城战略咨询创始人王德禄于2019年提出,其标准是成立时间不超过三年,A轮(含)前已获得1亿元人民币以上融资的创新创业企业。哪吒企业具有成立时间短、成长起点高、赛道领域新、场景创新强等特征;其创新模式和创新科技更加面向未来,具有强有力的竞争力,是我国培育世界级企业的重要源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