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云杰:与淄博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 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4:28:00


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在会上《新经济 新平台 新生态主旨演讲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晓艺)10月18日,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在会上《新经济 新平台 新生态主旨演讲。他演讲中指出,在物联网时代下,海尔卡奥斯将与淄博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聚焦淄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淄博打造“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区”。 

  云杰在演讲中指出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它的特为万物互联和万维相连、数据驱动和数据资产化。物联网的经济特征为快速迭代的场景式体验经济、个性化的社群经济、“使用权”重于“所有权”的共享经济。 

  卡奥斯是海尔电器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20174月。卡奥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是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链接全生态全要素、用户全流程体验迭代增值分享的多边生态平台。奥斯围绕衣食住行养医疗等构建了15行业生态,并通过“1+X+N”模式持续复制推广。 

  周云杰说,卡奥斯与淄博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聚焦淄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面向淄博市组式城市特色,推动万家企业上平台、用平台,助淄博打造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通用装备工业互联网母平台可以聚焦淄博高端装备产业集群,立足淄博、链接全国、走向世界,打造千亿装备产业集群,助力淄博打造国家工业互联网展示范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