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谭天龙:希望在出行、车联网等领域探索与淄博的合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6:4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宇 

  T3出行是今天前来参加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的一家独角兽企业,以建立智慧出行生态平台、保障优质合规运力稳定供给为主要业务,有中国网约车“国家队”之称。该企业CTO谭天龙在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出行、车联网等领域探索与淄博的合作机会。 

  “T3出行本身是一个做平台服务的企业,赋能地方传统经济的转型发展是我们企业重要的运作模式。我来到淄博后对这里的发展印象非常深刻,一直觉得这里是一座传统的工业城市,但今天在大会上淄博提出的将利用平台经济、数字经济进行转型的观点让我非常佩服,也觉得这是一条非常正确的道路。接下来我们希望在出行、车联网等领域里探索更多与淄博合作的机会。”谭天龙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