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南下取经 点燃“头脑风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3 09: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桓融)桓台县通过实施“千名干部进名校”专业能力提升行动,让“关键少数”走进大学课堂,聚焦发展之需,淬炼过硬本领。从11月15日开始,桓台县80名干部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期间,学员通过专家授课、分组交流、思辩研讨以及到部分企业、科研院所参观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认识差距、开阔思路,为今后工作赋能助力。 

  桓台县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王希说:“这次来上海学习,让我思想上震动很大,尤其是和先进地区对比,产生的差距,让我有很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桓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元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参训同志要结合学习内容,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工作格局,推动工作落实,要敢于到重要工作、重点项目一线锻炼,多当几回“施工队长”,多体验几次撑不住、熬不住的感觉,在这样的经历中练出真本事,真正以用心、务实、尽力的态度躬身入局、拿事当事,努力追求学习成效的最大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