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春风齐鑫贷”累计投放300笔 突破5亿元大关

来源:鲁中网

2022-03-11 19:23:31


  鲁中网淄博3月11日讯(记者徐梦迪通讯员王薇薇)为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工信局牵头组织齐商银行及淄博市鑫润融资担保公司,制定出台《淄博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春风行动实施方案》,重点面向无法提供有效抵押质押物但正常经营的小微企业,开展“春风行动”,提供一般不超过300万元、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春风齐鑫贷”。

  政策实施以来,齐商银行、淄博市鑫润融资担保公司以“拿事当事”的责任态度,坚持科技赋能,运用大数据手段精准筛选企业,建立实行“白名单”制度,实施“政策找人”和“见贷即保”工作机制,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截至3月10日,“春风齐鑫贷”已累计投放300笔、金额5.03亿元。

  下一步,淄博市财政局将会同淄博市工信局、齐商银行、淄博市鑫润担保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全市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特别是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在“惠企春风”中携手打赢疫情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