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党报记者推荐榜|黄河好生态成就好品山东好牛奶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8-19 08:52:35


  原奶蛋白含量可达到3.5%、菌落总数控制在1万CFU/mL以下、体细胞控制在10万个/mL以下,各项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

  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紧靠黄河,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光照充足,适合农作物生长。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此精选2万亩优质土地,建立自有奶业基地。牧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以色列集约化养殖方式,配置国际先进的瑞典利拉伐80位重型转盘挤奶设备、速冷系统和以色列养殖管理软件,实时监测牛只健康;配置意大利TMR饲料搅拌车,让奶牛吃到的每一口日粮都营养平衡,从饲养到产奶,对奶牛及牧场运营实现数字化监控,最终实现标准化、安全及溯源的目标。(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磊 王世翔 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