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市场监管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啤酒节食品安全

来源:鲁中网

2022-08-18 16:21:00


  鲁中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广长)8月19日,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在淄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房镇市场监管所、食品经营科、价监科、消保科、特检科提前介入,多措并举,确保啤酒节现场食品安全。

  提前介入。张店市场监管局对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约谈,对进驻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对各店面负责人集中进行开幕前的培训;指导业户对进货查验、操作规范、个人卫生、物品摆放、场所整洁、清洗消毒、消费纠纷、违法广告、明码标价、举报投诉等相关经营要求进行规范。

  驻点监管。落实啤酒节期间值班制度、活动期间的驻场监管制度、经营业户日检查制度。开展加工制作环境、菜肴制作、食品贮藏、食品成品及半成品等现场检查与随机抽检。对不能保证食品安全的餐饮服务单位,及时向承办单位提出并予以更换。实现全程保障和监管,切实保证淄博青岛啤酒节食品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