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倒计时1天!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舞台搭建完毕

来源:鲁中网

2022-08-18 10:04:03


  鲁中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王钰程)8月19日,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即将亮相“淄博珍珠”。开幕前夕,鲁中网记者到淄博青岛啤酒节活动场地进行探班。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舞台。

  17日,记者在位于淄博会展中心的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现场看到,啤酒节主舞台已经基本完工,场内灯光、音响设施已经到位,闪耀的舞台即将点亮“淄博珍珠”。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场内灯光、音响设施已经到位。

  据了解,此次淄博青岛啤酒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从8月19日持续到8月28日,为期十天,预计客流量将达到10万人。为了让游客享受啤酒节的魅力,主舞台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主舞台已搭建完毕,即将进行舞台地毯铺盖,明天开始进行节目彩排。”智奥会展营销中心负责人王晓庆告诉记者,为了让舞台效果更加明显,现场氛围更加热烈,节目导演组邀请了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嘉宾和国内知名民谣乐队,让大家“嗨”在淄博,玩在淄博。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摆摊区域。

  作为齐文化发祥地,淄博啤酒节自然少不了齐文化的浸润。在主舞台外围,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搭建摆摊区。王晓庆告诉记者,此次啤酒节现场,将融合淄博地域元素,深入展示夜经济、酒文化、淄博烧烤、文旅文创等方面的亮点,集中展示山东手造、“齐品淄博”、“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五好”城市等品牌形象,营造热烈浓厚的活动氛围。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舞台周边,工作人员搭建餐饮区域。

  “除了主舞台,其他活动场地现在还在建设当中,啤酒节期间,我们还会组织电竞大赛、酒王争霸赛,每天都有不同的游戏环节,今年的‘淄博酒王’,也将在这里诞生!”淄博市专班综合协调组成员、淄博市文旅公司传齐会展负责人由鹏说。

  为保证这场盛大的狂欢节庆顺利举办,啤酒节南北入口处均设置场所码、一米线标识、蛇形围挡等,现场语音播报提醒,确保人员有序入场。现场设置16道闸机,线上核验核酸、行程、体温等信息,提高核验和通行效率。当场内人员数量达到限值时,现场将暂停人员进入,并提醒候场或返回。

  据了解,2022年淄博青岛啤酒节门票价格为10元,门票共发行10万张。本次啤酒节,来到现场购票的市民,均可领取20元鲜啤消费券。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啤酒节采取预约制实名购票,购票需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7日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禁止购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