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两会| 献良策,谋发展!淄博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鲁中网

2022-12-27 16:02:40


  鲁中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孟博文)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12月27日,出席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按照报到程序进行核酸检测,整个报到流程简洁高效,现场秩序井然。完成报到后,代表们纷纷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迅速进入会议状态。

  肩负人民之托,心怀人民所愿。代表们做足了功课,个个“有备而来”。对于本次会议,代表们充满了期待,他们心系民生,带来了基层百姓的呼声和心声,将围绕加快产业发展、提升教育医疗、持续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会期中,他们将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的指导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责,凝心聚力、共商共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良言、谋良策,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淄博落地落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