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提三争见行动|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帅:以“三提三争”助推应急管理工作实现“四个创新突破”

来源:鲁中网

2023-02-27 21:27:30


  鲁中网淄博2月2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李达)聚力在推动安全发展上“提效争先”是全市“三提三争”活动部署的十二项重点任务之一,2月25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召开,对“三提三争”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提出,2023年将以“三提三争”助推应急管理工作实现“四个创新突破”。

  刘帅表示,淄博市委部署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为全市聚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摁下了快捷键,吹响了冲锋号。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将闻令而动,守好安全基本盘,维稳护安,以实现“四个创新突破”为目标,全力推动应急工作提效争先,争创一流。

  强化“素质固安”,在压实各方责任上创新突破;强化“机制保安”,在提高安全监管效率上创新突破;强化“整治管安”,在提高管控效能上创新突破;强化“基础强安”,在提增安全效益上创新突破。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八促八抓”整体工作思路,提升运转效率、提高管控效能、提增安全效益,聚力实现“四个创新突破”,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