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技展风采,能创未来——首届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新医药产业链竞赛开赛

来源:鲁中网

2023-08-24 16:14:30


  鲁中网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贾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引导淄博市医药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钻业务、强技能、提服务,提高全市医药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促进淄博市新医药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三分局联合举办首届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新医药产业链竞赛。

  竞赛项目

  本次竞赛设置药品检查员、化学合成制药工、药物检验员、药物制剂工共4个项目。

  参赛范围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职在岗的药品经营环节检查人员;全市医药行业相关单位工作人员。

  竞赛安排

  药品检查员项目比赛将于9月上旬前举行;化学合成制药工、药物检验员、药物制剂工项目比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奖励政策

  个人奖项:对各竞赛项目决赛获得前3名的选手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经有关部门核准后,可按程序选拔为“淄博市技术能手”“淄博市五一劳动标兵”“淄博市青年岗位能手”“淄博市巾帼建功标兵”;对前3名以外但排名在实际参加决赛人数1/2以上的选手颁发优胜奖奖牌;按相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

  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排名前3名的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他奖励:为获得优胜奖以上选手的指导老师(教练)颁发获奖选手指导教师(教练)证书;对大赛参赛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通报表扬。

  报名方式

  请将《首届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新医药产业链竞赛决赛报名表》《首届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新医药产业链竞赛决赛参赛汇总表》、参赛人员近期1寸彩色免冠电子版证件照(不小于200K)9月10日前发送至xinhuahr@126.com。

  咨询电话:219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