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鲁中网

2023-04-11 14:10:01


  鲁中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马勇)4月10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家风教育廉政专题会议暨一季度廉政工作会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家风建设,营造注重家庭、家风和家教的良好氛围。公司领导、各支部及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家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守望家风·俭廉》,并进行了“清风传廉”征文分享活动。随后,公司负责人王庆峰围绕家风教育和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把好作风贯穿于家庭生活之中,处理好党性与亲情、家风与作风的关系,既要讲感情又要讲原则,绝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视为给自己和家庭成员谋取私利的工具;既要立言立行,又要从严治家,经常自警、自省、自律,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时常对家人进行政治思想与理想信念教育,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决不包庇袒护。通过单位与家庭的日常监督,共同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建设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家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