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用水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

来源:鲁中网

2023-04-12 14:48:00


  鲁中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岳林)近日,张店区柳泉路与鲁泰大道西北角DN400铸铁管突发爆管,导致多个小区停水。为保证居民正常用水,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张店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相关社区和物业公司,通力配合,为停水小区提供送水服务,期间累计送水十余车次,解了居民的燃眉之急。

  停水抢修期间,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以“真情贴心、细节赢心”的服务理念,合力为居民用水保驾护航。开发区分公司岳林在现场掌握抢修进度,为预判送水时间、安排送水顺序提供第一手信息,并时刻与相关社区和物业公司做好信息沟通,及时反馈恢复供水的时间;李宁在腿伤未愈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抄表维修员也展现出乐于奉献、一呼百应的精神,家有幼子的刘栋立火速赶往停水小区,并与张震、刘若冰一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水上门,王树超带病参加此次紧急事件;张店分公司维修员王玉琦主动要求加班,先后开来两辆送水车,协助保障居民用水……

  “放心,我来了”“我在现场”“我们都在”……这些简单质朴的话语,体现出自来水公司员工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供水服务的行动力,展现出他们服务于民生之上,扎根于基层当中的责任心,获得了小区居民对供水工作的理解、认可与点赞。

  “用水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自来水公司广大水务员工将时刻保持服务民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践行市委“三提三争”、公司“五比五争当”活动要求,提效争先,担当作为,为保障安全优质供水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