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医药文化盛宴邀您来参加

2016-09-27 09:51:5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市第五届膏方节暨张店区中医院第四届中医药文化节将于9月28日拉开序幕。这次活动由张店区中医院主办,特邀国家级中医名家与市民共享健康盛宴。 

  鲁中网淄博927日讯(记者袁菲菲 通讯员 门晓丽)淄博市第五届膏方节暨张店区中医院第四届中医药文化节将于928日拉开序幕。这次活动由张店区中医院主办,特邀国家级中医名家与市民共享健康盛宴。

(往期精彩)

 

  据了解,淄博市第五届中医膏方节,主会场设在张店区中医院东区一楼,届时张店区中医院自928日至930日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医药文化暨膏方节,本期活动主题为“学中医、爱养生、会运动”。 

  

    为进一步加大中医药文化惠民力度,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保健水平,使传统中医疗法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群众亲身感受中医药在治疗、康复、养生、保健、食疗等中医传统文化方面的发展成就和文化魅力。张店区中医院通过举办中医药文化暨膏方节进行集中展示,为广大群众提供正确、科学的中医药知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医药有所了解和认同,帮助民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期间,将在淄博市齐盛宾馆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运气养生膏滋方治未病临床应用第二期提高班”和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五运六气基础理论及临床应用培训班”、全市第五届膏方节启动会、淄博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同时作为淄博市第五届膏方节的主会场,张店区中医院特邀请山东省中医院和千佛山医院的中医名家免费零距离义诊服务,推出艾灸、推拿、耳穴压豆等中医技术免费体验,现场还有保健膏方、养生药膳、中药茶饮免费品尝,中药香囊制作和各种健身强体的保健体操免费学习等活动。 

  寓教于乐形式的中药灯谜让大家学到中医中药知识同时还有神秘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在家门口享受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科普盛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