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奖

2016-12-18 16:25: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年底,新华制药再获殊荣,被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授予“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鲁中网淄博20161217日讯(记者 郑凯翔)2016年底,新华制药再获殊荣,被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授予“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1215日,淄博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来一行四人专程来到新华,举行“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的授牌仪式。 

  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向王作来局长一行介绍了新华制药多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 诚信为本”的观念,今年顺利通过了美国FDA,英国MHRA和法国ANSM等对原料药和制剂的GMP审计等重视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的工作情况。 

  作为淄博市2016年度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王作来局长高度评价了新华制药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体系。并祝贺新华取得如此高的荣誉,认为新华获得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中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协会开展的“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创建活动,目的就是积极推进进出口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与信用环境,维护“同线同标同质”的质量环境。通过质量诚信企业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中国国内市场的“工匠精神”和“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市场健康、持续、快速、稳定发展起到带头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