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日"举行消防演练

2016-11-10 11:38: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及扑救火灾的技能,2016年11月9日下午14:00,在昌国医院南院区停车场空地处,举办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实际操作灭火演练,医院除值班人员外的200多名...

      

   鲁中网淄博1110日讯(记者 王颖洁 通讯员 邱以星)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及扑救火灾的技能,2016119日下午14:00,在昌国医院南院区停车场空地处,举办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实际操作灭火演练,医院除值班人员外的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 

  演练前首先由医院分管领导张鹏副院长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通知要求和这次演练的目的,对演练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把演练中的注意事项向员工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确保安全,严格按照预定程序进行操作。随后保卫科邱以星科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ABC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要求大家都能熟练掌握扑灭火灾的技能。保安队员燃烧起一团团火堆后,员工们分批进行实操灭火演练。大家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每一位员工都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要领。一个多小时后,演练圆满完成。 

  此次演练让全体员深入了解了消防扑救火灾的常识,掌握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相关知识,懂得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提高了处置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员工的防火意识,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医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医院”夯实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